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拟建综合型快递处理中心 实现市内当日到
money.fjnet.cn 2012-03-23 09: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如今不少人都选择网上购物,这推动了快递服务的发展。预计未来5年,电子商务交易额将保持年均20%以上的增长速度,到2015年,整个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快递业务量将突破7亿件,年业务收入将突破100亿元。

热线记者获悉,省政府日前转发《海峡西岸经济区快递服务发展规划(2011年~2015年)》(以下简称《规划》),福建将建设现代综合快递物流的示范区,成为海峡两岸快递服务合作交流的先行区。海西市内快件 将“当日达” 按照《规划》,在2015年前,海西快递服务业务收入年均增长率有望达到同期地区GDP增长率的2.5 倍以上。2015年,快递年业务量将突破7亿件,快递年业务收入突破100亿元,年新增就业岗位3000个以上,海西对台快递年业务量突破120万件,年业务收入达2亿元。按照计划,海西将全面实现市内快件“当日达”;市、县和部分重点乡镇互寄快件实现“次晨达”或“次日达”;对台主要城市快件实现“次日递”。同时,快件延误率、损毁率、丢失率分别控制在千分之八、万分之一、十万分之五以内;快件信息上网率、查询回复率达90%;快递业务员持证上岗率达70%以上;快递服务公众满意度达70分。福州将建成 快件处理中心据了解,《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将东南沿海列入全国九大重点物流区域,我省将推动海西建设快递物流中心和园区。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