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金价乱舞银行频推挂钩产品 要注意是否保本
money.fjnet.cn 2012-03-21 16:56   来源: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黄金行情忽上忽下,银行加快推出挂钩黄金的理财产品,看涨或看跌都具有一定的风险,业内人士提醒,投资黄金理财产品时一定要注意产品是否保本。

近日,一家银行的理财人员介绍,银行正在发行金上加金理财产品,产品为挂钩每盎司黄金价格的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期限为39天,投资收益率为2%或4.8%。据了解,银行从5日开始发行本月首款挂钩黄金的理财产品,7日发行了第二款产品,9日发行了第三款产品。至此,在短短十天时间中,共发行了四款黄金产品,几乎涵盖了以前几个月的产品发行量。

在这些产品中,看涨或看平国际金价近期走势的理财产品有三款,看跌或看平走势的有一款。相同的是,不论是否达标,都有最低收益。其中最高收益达到了6%,最低为2%。

部分大银行也加大了挂钩黄金产品的推出频率。

一家银行黄金分析师说,主要是这段时间黄金价位出现了大幅波动。在3月初的时候,黄金就出现了跌势,令许多投资者措手不及,金价由1790美元/盎司一带下跌至1688美元/盎司,创三年来最大单日跌幅。新报记者 戎靖元 王安全 整理(天津网)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