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市场热点散乱 沪指微跌0.10%报2375点
money.fjnet.cn 2012-03-22 15:16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3月22日,两市小幅低开。盘中交易时间,沪指窄幅震荡,至全天收盘,沪指报2375.77点,跌0.10%,成交额769.01亿,深成指报10038.95点,跌0.51%,成交额681亿。

板块方面,船舶制造股逆市上涨,板块内个股普涨。酿酒、房地产板块飘红,券商股午后崛起,小幅反弹。有色金属、化肥、电子元器等板块表现低迷,拖累股指。个股方面,两市近4成个股上涨,其中有11只个股涨停。“涉矿股”斯米克已连续五日涨停。水井坊公布要约收购计划,今日股价低开低走,跌幅一度达6%,随后上演惊天逆转,大单持续买入,盘中股价曾触碰涨停板。

金证顾问(微博) 认为,整体来看,市场热点散乱,板块效应不明显,做多热情较前期有所降低,短线来看,预计股指仍将维持震荡整理偏弱的格局,关注下方半年线支撑力度,如跌破则股指将向下方60日均线附近靠拢。

恒泰证券认为,对于短期行情,大盘目前具备超跌反弹的基础。一方面权重股,如银行、保险已经调整充分,而且进入超卖区间,超跌反弹随时发生。另一方面,大盘成交量也已经逐渐萎缩,显示做空能量也逐步衰竭。若成交量进一步萎缩,则大盘出现超跌反弹的概率大增。因此短期来说,个人认为可以适当提高仓位,捕捉一些有业绩支撑的超跌股做做反弹。另外需要关注反弹过程中成交量的变化,放量或是缩量是判断后面的行情关键指标。

倍新咨询认为,地产板块大跌之后连续几个交易日有分化表现,同样作为主力介入较深的大消费板块近期持续调整,今日开始酒类股有所反弹,短期可关注其他消费类个股的操作机会。此外,超跌个股也会有反复活跃的机会,目前可低吸高抛操作。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