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上海医药董事长遭免职 被指独断专行用人不察
money.fjnet.cn 2012-03-27 10:27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我来说两句

沈玮

上海医药(12.29,0.03,0.24%)(601607.SH;02607.HK)多事。继公司副总裁葛剑秋(微博)离职,公司董事长吕明方也被大股东上实集团宣布免职。

“上上周在高层范围内宣布了免职决定,现在整个集团都已经知道了。”26日,上药集团内部人士对记者表示,吕明方被免职的公开理由是“独断专行”以及“用人不察”,接替其的人选或为上海医药监事长周杰,周同时担任上实集团常务副总裁。

3月26日,上实集团办公室一位负责人表示,其“不知道”吕明方被免职的消息,需再询问领导核实。截至发稿时止,上海医药未有针对此事发布公告。上海医药将于3月28日召开董事会,可能会在此次会议上宣布这一决定。

上海医药重组后销售规模达到300亿元左右。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