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中江地产团购房8折优惠公务员引发老业主不满
money.fjnet.cn 2012-03-30 09:5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每经记者 于垚峰 发自南昌

中江地产(6.23,0.09,1.47%)(600053,SH)通过团购营销的形式,以折扣价向南昌市东湖区政府、东湖区法院等机关公务员销售旗下紫金城楼盘房子。这本是开发商的一个营销手段,不想却引起了老业主的强烈不满。

昨日(3月29日),近百位老业主对中江地产向政府公务员低价售房的行为表示不满。他们认为,此前老业主购房的均价都在11000元/平方米左右,而此次促销的价格却在6000~8000元/平方米。

对此,中江地产营销部经理柳茂荫认为,虽是同一个楼盘,但每栋房子的地理位置及通风、采光等都不尽相同,价格自然有高低之分。他强调说,并没有降价,因为是团购,因此价格上会有一定优惠。

南昌市东湖区区长贺瑞虎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否认享受了大幅打折优惠,称只是区政府不少员工有买房的想法,然后政府出面牵头组成团购,仅优惠了几百元。

政府工作人员享8折优惠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