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漳州最牛“道歉书”惊现 有炒作嫌疑?
money.fjnet.cn 2012-03-30 14:43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微博:房产商给所长写“道歉书”

这封《公开道歉书》是这样开头的:尊敬的张所长,首先,今天因我司石材被偷,再次向您报案造成您生气,我司郑重向您道歉!望大人不计小人过……

在《道歉书》中,漳州凯城房地产有限公司还列举了之前曾多次被盗,并称因港尾镇的治安越来越差,导致该公司的第三期项目无法开工。

在《道歉书》的结尾说:今天我司终于明白,是我司的错,在您管辖的区里做不到位,因当今商业社会,所长这个位置来之不易,我司没有跟着当今社会走,让所长生气!

该微博一发出后,立即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纷纷转载并配发了多条评论。

网友“龙海身边事”发帖说:最牛的道歉信,张所长你红啦!

网友“李永安”律师发帖说:这家房产公司未来将面临着法律诉讼,如果港尾派出所按照法律规定履行职责,只是因为客观原因未能破案,那么将其无法开工、当地治安等问题归责派出所,明显不当,暗指当地派出所存在潜规则,对龙海公安的形象已经产生不良的影响,这家公司如此不顾后果,可能自己认为后台比公安的硬,好戏将有续集上演。

凯城公司:两年报案7次都没破案

昨天上午,该微博的原创者凯城公司的董事长黄瑞福先生,向导报记者讲述了他发该微博的初衷,“我们公司在港尾镇汤头村开发房地产,一两年来,共向当地派出所报了7次案,但都没有破案。前天上午,再次给张所长打电话,结果所长很生气,所以我才想着给他写份公开的‘道歉书’”。

港尾镇凯城花园,就是凯城公司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黄瑞福说,28日上午,一些摆放在该公司修建的一条3级公路上的石材,被当地村民盗走,工地负责人就打电话报警。结果警方到现场后,看着村民搬动石材,并没有阻拦。黄瑞福给梅市派出所张所长打电话,“可是他好像很不高兴。意思说这种事情应该由镇政府处理,而不归派出所管”。

据介绍,凯城公司于2010年3月份通过竞拍,获得该地块的开发权。“我们公司于2010年5月底,就来该工地(现在的凯城花园)施工,但没过多久,工地的十多个电表箱被偷走了,去年工地的电线又被偷走,然后是工地办公室的一台电脑被偷走,之后又发生两三起工地钢材被盗的案件。这些案件我都及时向警方报警,但都没有处理,有时甚至连警察都不来现场勘查,直接叫我们的工人去派出所做笔录。”黄瑞福说。

派出所长:对方“肯定是想炒作”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