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漳州最牛“道歉书”惊现 有炒作嫌疑?
money.fjnet.cn 2012-03-30 14:43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对于网络上的“公开道歉书”一事,梅市派出所所长张松波对导报记者表示,他搞不清楚对方到底想干吗,“肯定是想炒作,提高自己的名气”。

凯城公司在《道歉书》中提起的多次报案一事,张所长称确有此事,“不过这些也不全是盗窃案,有些纯粹是纠纷。就以28日村民们拿石材的事来说,当时村民和村干部都说,这些石材是村民的,之前凯城公司用挖掘机挖过来摆在路面上,现在路修好了,村民们拿回去也是理所当然的。”

昨天下午,汤头村村主任江小榕向导报记者证实,这些石材确实属于汤头村村民。“这些石头原本是村里排水沟的石头,凯城公司在修路时,才把这些石头挖起来。28日上午,村民们去运石头时,得知这些石头是用来挡大型车辆的,也就放回原地了”。

至于该公司第一次的报警称电表箱被偷的事,张所长说,当时因为凯城公司自己也没有搞清楚电表箱是否连地块一起拍卖,“如果是一起拍卖的财产,那么被之前的公司拿走,也很正常,这属于双方的纠纷,所以当时我们没有立案”。

之后的几起盗窃案,张所长说,目前已经取得一定的进展,正在侦破中,“由于一些客观因素,不是所有的案件,百分百都能破获的,我们需要证据,而且我们也都是按照程序办理”。

“现在,我还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如果凯城公司的黄总认为我不作为的话,可以向我们的上级部门投诉。”张所长无奈地说。

昨天下午,导报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龙海市公安局吴局长。电话中,吴局长表示目前事情正在积极处理中。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