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第二水源工程明天动工 连起厦漳两座城
money.fjnet.cn 2012-03-30 15:12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长“挂帅”第二水源工程

东南网3月3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易福进)日前,厦门市政府正式成立了长泰枋洋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市长刘可清担任组长。

另两位副组长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国耀和副市长张灿民。而为了更有效地推进这一工程,这一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办公室、前期工作组、征地拆迁组、移民安置组、工程建设组和环保工作组等6个工作组,以各司其责。

如,工程建设组由市市政园林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任组长,负责控制工程建设工期,参与工程建设全过程,按要求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市环保局副局长任环保工作组组长,负责工程流域环境整治、水源保护规划及有关库区生态保护补偿机制制定等工作。

而在刚刚公布的2012年厦门重点建设项目名单上,事关厦门“第二水源”的长泰枋洋水利枢纽工程(龙津溪引水工程)和石兜水库除险加固改造及输水管工程,均榜上有名,分管或挂钩市领导都为林国耀。

其中,长泰枋洋水利枢纽工程今年拟投资4000万元,石兜水库除险加固改造及输水管工程将投资16376万元。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