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资金需求旺盛 信用卡套现手续费悄然翻番
money.fjnet.cn 2012-03-30 15:2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每经记者 裴文斐 发自上海

信用卡套现虽然在监管部门严厉地围追堵截下一度匿迹,但在旺盛的资金需求下仍暗潮汹涌。近日有从事商贸流通环节的生意人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套取信用卡资金作为流动资金的补充是较为惯常的行为,特别是近来融资环境更为紧张的情况下,即使信用卡套现成本成倍增加,相比银行借贷等正统融资渠道也还是有较大吸引力。

为获取一手材料,记者昨日亲身经历了一次套现,记者发现信用卡套现不法分子行事谨慎,交易地点多变,大多都是现场临时告知,且套现手续费在3年内涨了几倍,但客户依然络绎不绝。

在车上刷卡套现

记者以套现为由拨打某信用卡套现公司的电话,电话那头的声音简单而干脆。

“您好,我想办理信用卡套现。”记者问道。

“多少钱?”

“2000元。”记者试探性地问道。

“抱歉,2000元我们不做,太少。”

“那5000吧。”记者说道。

“5000元的话我们将收取佣金300元。你带好身份证和信用卡,到某地铁站,之后再给你电话。”中介直接挂断了电话。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随后赶到七宝站,再次致电中介,中介确认记者的套现意图后,提出将由其他人指导记者下一步行动。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