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首张汽车品牌联名钻石卡面世
money.fjnet.cn 2012-03-30 15: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中信银行与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京合作推出“中信银行?路虎俱乐部联名钻石卡”,这张面向中信银行私人银行级别客户和路虎车主的专属借记卡开创了银行和高端汽车经销商共同服务贵宾客户的新模式。

“中信银行?路虎俱乐部联名钻石卡”是面向中信银行私人银行级别客户和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车主的专属借记卡,融合了金融功能和高端汽车服务功能。联名卡持卡人可享受中信银行“1+1+N”贵宾服务模式及全流程财富管理,尊享高端医疗、网球俱乐部及私行五大高端俱乐部活动等。还特别针对喜爱越野运动的路虎车主增设了“爱车移动秘书”,持卡人还可享受汽车保养和续保优惠、维修工时费优惠、预存积分换礼等,参与新车发布、试乘试驾活动以及多种野外越野活动。

中信银行与路虎汽车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0年3月便与捷豹路虎(中国)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两年来,为捷豹路虎(中国)提供了包括国际贸易融资、流动资金贷款、汽车经销商网络融资、个人消费信贷等在内的一揽子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路虎汽车在国内的首家授权进口商,也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此番中信银行与惠通陆华共同打造“中信银行?路虎俱乐部联名钻石卡”,将与捷豹路虎中国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入到会员服务领域。“中信银行?路虎俱乐部联名钻石卡”推出后,惠通陆华在全国12个地区的近30000名路虎车主将从中受益。(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