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私人银行IPAD营销支持系统正式起航
money.fjnet.cn 2012-03-30 15: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融专业和时尚,演经纶于掌中。中信银行私人银行IPAD营销支持系统于日前进入试运行阶段。这标志着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在营销与服务创新方面开创中国私人银行先河。

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中心自2010年即提出开发基于IPAD的营销支持系统的设想为客户经理、投资顾问推介私人银行产品和服务提供支持。这一系统涵盖了一线业务人员在销售过程中的主要信息需求,包括财经资讯、产品资料、投资研究报告、增值服务与活动、数据报表和品牌宣传资料等。

近年来,私人银行中心依托自主研发的私人银行综合管理系统、IPAD客户营销系统等先进IT系统,初步构建起快速响应“投射”工作机制,打造了以IT支撑为核心的中后台支持保障体系。本着“积极试点、稳步推进”的原则,私人银行IPAD营销支持系统率先在私人银行直属分中心进行试用。经过两个月的试运行,私人银行客户经理们纷纷表示,IPAD系统既能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也方便了客户。

以此为利器,客户经理可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一对一服务。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私人银行中心将根据用户体验继续进行系统升级和完善,力求以业务创新、品质提升来促进私人银行业务效益、规模和质量的协调发展。(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