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欧洲直航带动欧元信用卡热 单币卡可节约1.5%手续费
money.fjnet.cn 2012-03-31 11:19   来源: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杨金金 通讯员 许文婷)随着欧洲直航以及出国留学的旺季来临,不少市民开始申办欧元信用卡,近期,办理欧元国际卡的业务量也增加三成。

据中行宝丰支行余艳介绍,近期,办理欧元国际卡的业务量较以往增加了三成。从4月12日之后,武汉将开通直飞巴黎的国际直航航线,前往欧洲的出境成本有所减少,而单币种的信用卡会节省一定费用,因而吸引市民提前办理。

据了解,目前包括中行等银行已推出了符合国际标准的欧元芯片信用卡,可在欧洲所有国家和地区的VISAMasterCard特约商户消费,由于其是单币卡,消费之后直接同人民币牌价兑换,而不需同美元进行转换还款,可节省费用约1.5%的兑换手续费。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