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投保直通车 > 正文
网购上瘾常刷爆卡 高薪月光族如何投资增值
money.fjnet.cn 2012-04-01 16:0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读者刘小姐在东莞一家外企工作,目前月薪9000元左右,每月生活费约2000元,但令她最头疼的是自己网购上瘾,经常刷爆信用卡,成为不折不扣的“月光族”。

年后好不容易攒下了1万元积蓄,不知道该如何投资增值。她通过QQ向本报咨询,希望理财师能给出建议。

刘小姐家庭资产状况分析:

建行东莞分行理财师分析认为,刘小姐虽然拥有较高的月工资收入,但是“月光“、“卡奴”的生活状态,其实在年轻人中还是颇具典型性,想要为今后的生活打下最初的物质基础,尚需“开源节流”做好理财规划。

理财建议: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