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全面走低
money.fjnet.cn 2012-04-06 15:50   来源:经济参考报    我来说两句

中长期理财产品可作为配置重点

近来,银行发行的中期产品数量呈现上升的趋势。以3月为例,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1-6个月)发行1668款,环比下降2.9%;中期产品(投资期限为6个月-1年)发行277款,环比增长28.2%;长期产品(投资期限超过1年)发行45款,环比下降2.2%。银率网分析师认为,随着调降存准预期增强,中期产品依然会是市场的热点。

银率网分析称,从目前来看,中长期理财产品(投资期限在6个月以上的理财产品)仍然是配置的重点,可选择投资方向为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企业债券、公司债券、银行存款、大额可转让存单、中期票据、信托计划等投资方向稳健的理财产品。对于有一定投资经验且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投资者可以考虑配置理财资金作为优先级设置的信托类理财产品。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