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受皮革酸奶事件影响 福州国产酸奶销量减三成
money.fjnet.cn 2012-04-13 08:45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吴静 文刘兴)“平时一些国产品牌的酸奶卖得一直不错,这几天即使做促销,销量都不多。”昨日,福州沃尔玛花开富贵店销售员说道。不光这家店,福州多家超市均表示,“皮革酸奶”传闻出现后,国内品牌酸奶近一周销量减了近三成。

昨日,在福州永辉超市杨桥店,冰柜上的酸奶摆得满满当当,买八送二、打折、送小礼品的促销活动层出不穷。

“通常酸奶都是在周末或者节假日做促销,像这样在工作日举行促销的很少。”一品牌酸奶促销员说,这段时间促销是厂家通知的,她猜测应该是受“皮革酸奶”事件影响。

沃尔玛花开富贵店一销售员说,因为国产酸奶价格相对平民,因此大部分市民都是购买国产酸奶,店里的酸奶90%也都是国产品牌,进口品牌仅一两款。“但这两天进口酸奶销量反而好起来,至少每天能卖出五六盒。”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