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投保直通车 > 正文
先赔付再修车 险企喊出“万元赔付三天到账”
money.fjnet.cn 2012-04-12 16:50   来源:北京商报    我来说两句

商报讯在保监会一再施压要求解决车险理赔难题之下,险企也各自拿出了自己的方案。日前更有险企高调承诺:万元以下赔付三天到账。

昨日,平安财险首次改变传统理赔流程,提出“先赔付,再修车”,并承诺自5月起“万元以下报案到赔款,三天到账”。平安财险做出罚

息承诺,如3日无法完成赔款到账,超出承诺期限按3倍银行活期利率支付罚息。

一项理赔数据显示,去年万元以下的纯车损险案件占平安车险案件总数的95%,这意味着“先赔付,再修车”有望化解多数车险遭遇的理赔难题,缓和理赔纠纷。

据悉,除了平安财险外,近期各家公司在完善理赔流程方面各显身手。例如,在3月,人保财险查勘系统有“掌上人保”上线,来节约报案、查勘、定损等环节所需的时间,太平洋财险推3G快速理赔系统,阳光财险也借助网络打造预约代驾平台来完善车辆出险救援服务。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