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中信福州分行多方位履行社会责任
money.fjnet.cn 2012-04-12 10: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作为最早进驻福建省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坚持以服务福建跨越发展为己任,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立足福州,辐射全省,在着力支持平潭综合实验区、福州马尾新城、莆田水利工程、闽侯小城镇等重点项目建设的同时,始终把支持中小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创新产品和服务,有力支持了福清临港工业区、长乐纺织、晋江服装鞋帽、莆田木材和漳州农副食品产业等实体经济发展,走出了独具特色的精品银行发展道路。

    普及金融知识。该行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公众教育日活动,针对市场上有关公众教育日活动,针对市场上有关银行业的热点问题和公众金融认识误区,有针对性地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开展风险提示,提高大众金融安全意识。热心公益事业。在2008年汶川地震、抗冰抢险,2009年“莫拉克”台风,2010年玉树地震、闽西北洪灾等自然灾害面前,该行挺身而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累计捐款近200万元。此外,该行员工还经常自发组织为福州永泰一中、南平政和县杨源中心小学等学校的贫困生捐款捐物,累计资助数十名学子完成学业。

    根植福州这片沃土,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的业务发展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促进。截至2011年3月底,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各项存款突破550亿元大关,创历史新高,26家经营网点遍布福建沿海、多项发展指标领跑区域中小股份制银行,成为省内最受公众和客户认可的金融服务品牌之一。(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