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大连实德否认进入破产程序 将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
money.fjnet.cn 2012-04-16 09:06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我来说两句

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资料图)

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资料图)

针对有媒体报道称“实德进入破产程序”,实德集团昨天在官网发表声明称,此纯属谣言。实德还表示,近期有关媒体对实德的报道,造成社会上思想混乱,给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带来严重困难,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实德集团在其声明中表示,集团用工人数5000余人,与上下游上千家企业及机构有着长期业务往来,涉及十多万人就业。3月14日以来的情况得到总部所在地大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实德集团正在遵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定员工队伍,保持正常生产经营的指示,积极开展工作,获得包括银行在内的各方面和客户的理解和支持。到目前,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3月31日,有媒体报道称,徐明因涉嫌经济案被控制。报道称,与大连实德有着密切业务关联的中国建设银行(601939,股吧),已经开始追缴实德的贷款,并对其全面停贷。被控制的起因是:其在使用当地一块产权不归属大连实德的土地为抵押、向当地银行贷款15亿元去外地投资的过程中,出现违规行为。与徐明同时被控制的还有当地银行的一些高层。徐明目前为大连银行董事。

而近日的报道称:大连实德徐明失踪后,传大连实德启动破产程序。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至少有38家银行机构与“实德系”企业有业务往来,一位银行高管表示:银行同业对其贷款起码有80亿元。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