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长汀古城南岩希望小学师生:我们生长在阳光时代
money.fjnet.cn 2012-04-13 13: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阳光保险南岩希望小学竣工典礼)

东南网讯(记者 乔佳利) “长大后我希望成为一名科学家,我想做一名画家……我想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让我们的社会处处充满阳光。”课堂上长汀古城南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踊跃喊出自己的理想。一句句美好的愿望、一张张质朴的笑脸,让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感到分外欣慰。

4月6日,由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捐建的龙岩长汀县古城镇南岩希望小学举行落成典礼正式举行。长汀古城南岩希望小学自1994年建成之后,由于经费原因再无修葺;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后,决定将福建阳光人寿保险公司开业庆典的30万元费用捐赠给南岩希望小学,希望孩子们能在更好的环境中成长、学习;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人事部副总经理郑桑平表示。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