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信用卡借钱成本高 兴业银行一年手续费高达9%
money.fjnet.cn 2012-04-13 16:55   来源:每日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去年以来,包括房贷 、个人消费贷款等在内的各种贷款越来越不容易操作,这也催热了银行的信用卡 “预借现金”业务。不过,业内人士提醒,虽然“预借现金”相比信用卡直接取现可能会划算些,但持卡人在选择这种业务时仍需慎重,因为即使银行不向客户收取利息,手续费也同样远远高于同期贷款基准利率。而且不同银行针对该项业务的费率也存在一定差异,根据记者昨日综合比对,兴业银行[13.42 -0.45% 股吧 研报]以9%的年费率位居榜首。

兴业银行 (SH:601166)最新价:13.42 0.06 0.45%行情走势大单追踪资金流向最新研报公司新闻最新公告个股股吧优股预测龙虎榜

“预借现金”可解燃眉之急

有小额资金需求但迟迟贷不出款怎么办?一张高额度的信用卡就能解决燃眉之急了,但必须缴纳1%-3%不等的手续费,以及日万分之五折合18.25%的年息,双重高费率难免让人望而却步。不过,这里提到的可不是信用卡直接取现功能,而是部分股份制银行针对信用卡客户紧急资金需求状况推出的“预借现金”业务。

记者了解到,“预借现金”实际上就是银行根据持卡人的申请,将持卡人的信用卡内可用额度现金转移至同名身份证下的借记卡账户内,持卡人再进行分期还款,并且根据自行选择的期数支付对应的手续费,不需要另付利息,这类似于信用卡分期购物业务的分期手续费。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