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乐享生活季·信福每一天”浓情开启
money.fjnet.cn 2012-04-18 10: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回大地,天暖花开,又是一年好时节。

4月1日-6月30日,中信银行“乐享生活季·信福每一天”活动浓情开启,涵盖旅游、亲情、健康等方面,旨在为中老年朋友打造轻松惬意、健康快乐的悠闲生活,乐享幸福生活每一天。

乐享好礼 缤“分”开启

开心礼、开怀礼、开运礼,好礼连连;积分相赠,惊喜不断。活动期间,开办信福年华金卡的客户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并获赠2000积分;开办信福年华白金卡的客户可获得两次抽奖机会,并获赠4000积分。一举两得,非常超值。

奖项设置:

开心礼 5名 价值1500元佳能数码相机

开怀礼 10名 价值300元西铁城电子血压计

开运礼 1700名 价值50元药房网电子代金券

乐享安康 “联”结信福

活动期间,连续一个月管理资产月均20万(含)以上,且有过一次持卡交易的信福年华卡客户,有机会获得老年人专用手机一部。

乐享海外 “玩”美世界

穿越美国20日深度之旅,德国、奥地利、捷克、瑞士10日游,芬兰、丹麦、瑞典、挪威(含峡湾)9日游,南非一地8日游,台湾8日环岛游,活动期间,所有信福年华卡客户在凭信福年华卡,即可享受上述5条中信旅游海外特定旅游线路的给力优惠,并获赠精美旅行礼品。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