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柳传志持联想3.4%股权意外曝光 账面财富40亿
money.fjnet.cn 2012-04-18 11:07   来源: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联想控股最新的股权结构被意外曝光,其中董事长柳传志为最大的自然人股东,持股比例为3.4%,其纸面财富超过了40亿元。

A股上市的威远生化(11.00,-0.12,-1.08%)昨日发布了一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其中详细披露了联想控股的最新股权结构。威远生化拟发行股份购买新能矿业100%的股权,而联想控股是新能矿业的股东之一,因此按照规定需要详细披露关联方公司的情况。

在这份公告中,记者注意到,联想控股在今年2月完成最后一次的股权转让后,多位高管成为公司的自然人股东。其中柳传志持股3.40%;朱立南持股2.40%;陈绍鹏持股1.00%;唐旭东持股1.00%。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