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莆田涵江支行荣获莆田市涵江区“平安企业”称号
money.fjnet.cn 2012-04-20 12: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4月14日,中信银行莆田涵江支行被莆田市涵江区委、区人民政府授予2011年度“平安企业”荣誉称号。

该支行一贯重视安全工作,始终把平安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基础和保障来抓,坚持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认真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保卫的各项措施,严格防范各类事故、案件的发生,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支持。

该支行坚持把“打造平安、构建和谐”作为“一把手”工程,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是第一责任”的理念,不断强化服务地方经济,科学稳健发展的大局意识,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营造团结向上、平安和谐的内部环境,切实抓好支行安全稳定工作,营造出良好的经营发展环境。开业以来未发生员工涉及“六禁”的行为。

此次荣获“平安企业”是对该支行扎实开展综合治理和平安企业建设的充分肯定,该行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安全保卫工作,提升综合治理的整体水平,切实维护平安和谐发展氛围,进一步夯实支行合规稳健发展的基础。(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