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推出“中信白金高尔夫”品牌
money.fjnet.cn 2012-04-23 16: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012年4月22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新赛季揭幕站比赛将在北京宝兴高尔夫球会打响,届时将正式拉开2012年中信银行系列高尔夫活动的序幕。

“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是中信银行系列高尔夫活动中最重要的一项,每年举办7站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至今已拥有12年的历史,是中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业余巡回赛事,参赛选手可获得国际及中国业余高尔夫球手积分。在过去的11年历程中,“业巡赛”共举办了60站比赛,一直秉承着“再伟大的球手也是从业余开始的”这一理念,以培养高尔夫球手,特别是年轻球手为己任,为中国职业赛场注入了一股股新鲜的血液,被誉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

中信银行自2006年开始涉足高尔夫领域,经过6年的深化,形成了品牌化、体系化、规模化、差异化的高尔夫营销体系。2012年,中信银行对全行各项高尔夫活动进行了全新规划,并以“中信白金高尔夫”品牌统一呈现,开展了整合的差异化营销,并将高尔夫服务提升为中信银行四大增值服务(理财管家、生活秘书、跨境金融、高球天地)之一,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成体系地开展高尔夫营销及服务的银行业企业。

中信银行开展这一系列活动的目的在于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和忠诚度,同时获取新的客户,也促进了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该体系的推出,将深化中信银行零售业务、高端信用卡业务和公司金融业务高端客户经营和服务,使高尔夫活动成为中信银行独具特色和最具优势的高端服务。

整个服务体系为中信银行带来了丰厚的回报:品牌优势增强;增值服务于企业攻关取得了显著效果;产品营销获得突破;为社会体育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