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第十一届高峰会大幕将启
money.fjnet.cn 2012-04-23 14: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新华保险将于5月中旬举办第十一届高峰会。

本届高峰会将以“新华腾飞啸万里 巨龙傲首耀金鳞”为主题,寓意新华保险作为国内首家同步登陆港沪两地的保险公司,并雄踞市场前三的辉煌地位,正如保险业一条新龙,以昂扬的发展态势在新的起点蓄势崭新飞跃。个险、银代、法人、财富和续期业务渠道共有近400名营销精英脱颖而出,成为本届高峰会会员。其中,银代渠道及法人渠道会长均来自上海,个险、财富及续期渠道会长则分别来自江苏、广东及北京。

北京、上海及广东不仅是历届高峰会会长频出的地区,也是本次高峰会参会会员最多的区域。“窥一斑而知全豹”,保险精英集中的地方往往也是业务优势集中所在。2011年新华保险在北京地区实现保费收入约97.2亿元,在当地寿险公司中市场份额占16.6%,同比提升3个百分点。同期,上海和广东市场也分别以超过66.2亿元、81.7亿元的保费业绩,稳居当地市场三甲,市场份额同比提升1.8、1.2个百分点。

除以上区域外,浙江、内蒙古、陕西、新疆、湖北、四川、河南、河北、湖南等地区也集中了较多的高峰会员,会员分布与新华保险的区域市场竞争力基本保持一致。根据新华保险已公布的2011年报,2011年约64%的寿险业务收入来自以上经济较发达或人口较多的地区。根据各地保监局公开数据,截至2011年底,新华保险在山东、湖北、湖南、陕西、四川、内蒙古等17个地方市场的保费收入均稳居当地前三。

人才是金融业的核心竞争力。业内人士指出:广大基层业务员才是保险业发展的坚实基础,重视业务人员的精神需求,以优秀的企业文化提升员工凝聚力是推动保险业发展壮大的要求。为鼓励更多的保险精英脱颖而出,增强业务精英对于公司的归属感与忠诚度,激发人才队伍创造更高的业务价值,近期,新华保险通过多种手段向内外勤队伍进行公司文化宣导和培训。新华保险将秉承“诚信、责任、公平、创新、进取”的价值观,以“为员工创造成就自我的机会”为发展使命之一,鼓励、发现、培养年轻有为、勇于探索的员工,并为他们积极营造宽容、活跃、激动人心、彰显远大前程的创业环境。

历经15年的快速发展,新华保险正通过战略转型及文化转型迎来蜕变式成长。放眼未来,新华保险将通过战略转型夯实文化转型的根基,通过文化转型支撑公司的战略落地,以新五年战略为指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把握“战略制胜、文化制胜、服务制胜、整体制胜和细节制胜”五个制胜之道,为国内保险业长期发展格局再添新力。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