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陈林林成功入选
2012福建金融微笑服务月“十佳微笑服务明星”
money.fjnet.cn 2012-04-20 12: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让笑容无限增值——2012年福建金融业微笑服务月”暨“十佳微笑服务明星评选”大型金融活动顺利落下帷幕。经过一个月的网民网络投票支持和微博转播支持,中信银行福州分行陈林林以第二名的佳绩成功入选2012年福建金融微笑服务月“十佳微笑服务明星”。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信银行及其他银行同业的积极参与,共选送了数十位优秀银行业服务代表,旨在评选出在文明规范服务方面具有先进个人示范带头作用的银行一线员工,树立文明规范服务先进个人典型,进一步提高银行业服务水平。

4月初,评选的另一重要环节——“走进银行”火热展开,记者赴中信银行福州左海支行营业网点体验该行服务,并录制专题视频,从该行的硬件设施、软件服务以及细节感受等方面,体验了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一系列的标准服务标准和准则,形象生动地将微笑服务明星的日常服务细节呈现在广大市民面前。(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