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4月25日影响股市重大资讯全览
money.fjnet.cn 2012-04-25 09:12   来源:21世纪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5日四大证券报要闻精选

  宏观要闻:

  银监会研究民资进入金融机构细则

  银监会将采取针对性措施,细化政策,加强分类指导,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进入银行业金融机构,更好地发挥民间资本对银行业改革发展和监管的促进作用。

  一季度全国税收超2.5万亿同比增速创三年最低

  财政部2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3月,全国税收总收入完成25857.81亿元,同比增加2418.96亿元,增长10.3%,同比回落22.1个百分点,创近三年同期最低。

  3月份中国新增外汇占款1247亿元

  中国人民银行24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3月末中国外汇占款余额为25.6494万亿元人民币,其中3月份新增外汇占款1247亿元。

  央行大幅减弱回笼力度

  业内人士分析,由于本周公开市场到期量也较上周缩减3成,且临近月末及“五一”假期,备付和月末考核因素都令资金面倍感压力,正回购缩量,显示央行不想为市场流动性造成过多压力,预计月末前回笼力度都不会太大。

  中国将投资6000亿元建设4亿亩高标准基本农田

  国土资源部规划司司长董祚继24日在此间说,根据《全国土地整治规划(2011—2015年)》,中国将在“十二五”期间投资约6000亿元用于土地整治,从而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4亿亩,补充耕地2400万亩。

  行业要闻:

  上海普现首套房贷利率85折

  随着银行流动性局面的持续改善,房贷利率也呈下行趋势,前期只有针对少数优质客户的85折房贷利率优惠目前基本上已经普及到普通客户,只要购房者之前资信状况没有出现过问题,都可以享受。

  工程机械企业二季度业绩有望回升

  相比于2011年年初时的产销两旺,今年一季度工程机械行业显得有些冷清,已披露季报的上市公司业绩多数同比大幅下滑。不过,从环比数据来看,工程机械行业首季盈利水平出现复苏,挖掘机等产品出口量大幅增加,有望在二季度迎来业绩回升。

  中国云产业联盟成立

  记者昨日从工信部获悉,在主管部门的支持下,中国云产业联盟近日正式成立。业内人士认为,这是云计算产业链初步形成的重要标志,云计算产业即将进入高速成长阶段。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