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季报行情利好推动银行板块走强
money.fjnet.cn 2012-04-25 09:15   来源:21世纪网    我来说两句

  市场此前对银行股一季度业绩表现一直有较高预期,首份一季报并未使市场预期落空,或是导致银行股走强的直接原因。

  北京银行日前公布2011年年报及一季度业绩,数据显示,北京银行2011年净利润增长31.5%,今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33.71亿元,同比增幅达33.79%。

  光大证券认为,北京银行2011年净利增幅符合预期,一季度盈利则略超预期。

  在北京银行公布一季度业绩之后,24日银行板块逆市走强,并成为少数收红的板块之一。其中宁波银行、北京银行等地方性银行涨幅居前。

  不过,分析人士表示,银行股估值长期偏低,一季度业绩增长利好刺激其股价上涨在情理之中,但银行股若要持续估值修复过程,仍需在未来得到流动性支持。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