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水晶舍得酒[2012珍藏版]价格强势回升
客群资源优化效果显现

money.fjnet.cn 2012-04-27 17:58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2012年最受关注的白酒投资收藏品,自3月份以来,水晶舍得酒【2012珍藏版】一直受到了投资者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刷新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纪录、近8亿元的申购资金,更是在酒类投资市场掀起了不小的波澜。事实上,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以其绿色生态的品质和巨大升值潜力,近几个月来已在白酒行业和投资界中产生广泛影响。

  但是当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投资趋势整体向好的情况下,投资界和媒体也出现了一些不同意见的声音。近期来,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的交易价格出现较大幅度波动,数天时间内,交易价格远低于市场流通版的价格,部分不明真相的投资人士甚至跟风抛售,但这种现象仅仅持续到4月25日左右。令人振奋的是,在连续的价格下滑后,4月26日,水晶舍得酒【2012珍藏版】交易价格迅速逆转,而且一路飙升,直至涨停,4月27日开盘后,水晶舍得酒【2012珍藏版】价格再次出人预料地以涨停收盘!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