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榕将出新政扶持小微企业 县市区均设小额贷款公司
小微企业
money.fjnet.cn 2012-04-27 08:12  练仁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涵盖税收优惠、融资担保、技改贴息、地产品采购、参展补贴等政策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4月27日讯(记者 练仁福/昨日上午,福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会议听取了多项福州市政府报告,包括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促进榕台交流、城运会筹备等相关工作进展。

每个县(市)区都设小额贷款公司

福州市政府表示,正加快制定出台福州市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政策拟涵盖税收优惠、融资担保、技改贴息、地产品采购、参展补贴、成长扶持、厂房租金补贴、人才引进政策、建立信息服务平台等方面,使得更多的小微企业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优惠,促进它们更好更快发展。目前扶持政策已形成初稿,正在征询市直有关部门意见。

此外,福州还将着力抓好融资性担保公司规范发展,推动设立再担保机构,由民营担保机构为民营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问题。规范发展小额贷款公司,尽快在每个县(市)区设立小额贷款公司,为小微企业直接提供贷款服务。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