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水土流失区土地整治获2.1亿元补助
水土流失
money.fjnet.cn 2012-04-27 07:41  吴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4月27日讯(记者 吴洪) 为推进水土保持工作,今年我省将整合各部门资金,形成拼盘,进行水土流失治理。日前,省国土资源厅决定,安排2.3亿元资金,用于水土流失区的土地整治和“青山挂白”治理工作,服务和支持我省生态建设。

土地整治补助2.1亿元。对22个水土流失治理重点县开展土地整治,将按平均每3万元新增一亩耕地,追加县(市)年度新增耕地任务,把水土流失治理和土地整理、复垦、开发结合起来,促进当地生态修复和经济发展。

“青山挂白”的治理补助2000万元。根据项目进展和完成情况,将以“以奖代补”的方式,重点补助“两沿一环”(沿江、沿路、环城)、区段敏感和面积较大的挂白点治理。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