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激情仲夏 金彩生活农行网银篇
money.fjnet.cn 2012-05-09 20: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眼下正是骄阳似火的炎炎夏日,您是否在为必须得冒着酷暑去银行办理转账、汇款和缴费等业务而烦恼呢?农行福建省分行为了给您提供更加丰富便捷的网上服务,解决您足不出户即可办理银行业务的问题,全新推出新一代个人网上银行,新版网上银行功能更多,更加便捷,更人性化,在这炎炎夏日,为您带来丝丝凉爽的享受,给您送去一份好心情。

农行新版个人网上银行,不仅功能强大,而且注重客户体验——农业银行借记卡或准贷记卡持卡人,均可在农业银行主页,直接申请为网上银行公共用户升级版客户,零距离体验农行网银,享受农行提供的7×24小时服务。对农业银行网点注册版客户,可以通过登陆新版个人网上银行,直接感受分类明确的导航服务,八大导航菜单分别是“我的账户”、“转账汇款”、“缴费支付”、“信用卡”、“个人贷款”、“投资理财”、“客户服务”和“分行特色”。新版网银增加账户隐藏、别名设置、追加网银账户、快捷转账、批量转账、农户小额贷款、通知存款、双利丰、快捷菜单定制、电话银行、消息服务和网银地图等多项服务功能,为您的网银之旅提供更超值的服务。

为方便您更好地体验农行电子银行产品,农业银行推出“激情仲夏 金彩生活”活动,农行网银开通免收注册费,赠送动态口令卡,加送手机银行;第三方存管客户新注册网银,5折优惠申请K宝;全体网银客户即日起,只要有动帐交易,就可以参加“农业银行 网上银行 惊喜无限 快乐无限”抽奖活动;您还在犹豫吗?赶快加入农行网银的快乐之旅吧!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