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2012出国留学 你准备好了吗?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一站式搞定
money.fjnet.cn 2012-06-21 11: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各地高考成绩即将陆续放榜,高考学子均在寻觅各种出路,实现梦想。其中,出国留学成为学子和家长的关注热点,留学热潮再度掀起。但学生是否适合出国留学?出国留学前要做好哪些“功课”?如何正确选择留学服务机构,出国后学子的生活如何打理,这些你都准备好了吗?

资信、签证变繁为简 中信银行一站式搞定

苏洁,今年高中毕业,已被美国华盛顿大学金融系录取,正为赴美准备。

小苏高三时通过SAT考试,顺利被美国华盛顿大学录取。在准备留学的过程中,才发现从选择学校、专业到财务,从准备行李到行前手续,所有的事情事无巨细都大有学问。幸好有中信银行的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事前,中信银行携手大型留学中介、咨询培训机构,为我提供相关留学规划和咨询服务,帮助我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国家和学校,才能够顺利被自己喜欢的名校录取。

除了院校选择外,中信银行代办各种手续,节省时间,让小苏的签证更快到手。受美国驻华大使馆及总领事馆签证信息服务中心的委托,中信银行独家代售美国密码预付卡及签证费;同时独家代理美国、德国、意大利、新加坡等多国签证材料的代传递,还提供签证所需的各种证明(银行存款证明、贷款证明、个人理财产品持有证明等),方便领事馆在审查签证申请材料时核对。

留洋心得:出国留学首先要准备保证金,但由于保证金数额较大,通常为几十万元人民币,而且需要在银行存较长时间,对于有些资金流动性强的家庭,或者银行存款没有存到规定存期却急着要出国的人来说,就需要考虑贷款证明了,目前中信银行都有发放留学贷款,帮助学子解决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