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馆主打高科技 展品涉及多方面产业
money.fjnet.cn 2012-06-21 07:28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商报福州6月20日电(特派记者 林君 通讯员 李春妮)在本届“6·18”交易会上,简洁大气的厦门馆展出的90件展品中,涉及光电、文化创意、新材料、汽车与工程机械、生物与新医药、节能环保、海洋高新等新兴产业方面的创新成果,吸引了众多参会客人员。

瑞之路眼镜公司董事长周贤建一直盯住高科技发展,4年前他们在“6·18”上对接了PC镜片,今年他们又带来与日本东京工业大学合作研发的纳米纤维技术项目。据介绍,纳米纤维透气防潮还不吸水,但对油污却有极强吸附力,主要用于民用、医学和军事。

中骏电器厦门有限公司带来的智能环保固封真空断路器能在线监测,并对异常情况发出警报,以确保开关安全运行。目前,已有17家企业与他们达成意向。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