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省政府与招商局集团签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money.fjnet.cn 2012-06-28 08:21  兰锋 周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6月28日讯(记者 兰锋 周琳) 27日,省政府与招商局集团在福州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领导孙春兰、苏树林、于伟国、叶双瑜、张志南,招商局集团领导傅育宁、李建红、胡政参加签字仪式。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志南和招商局集团总裁李建红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委书记孙春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招商局集团与我省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她说,招商局集团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先行者,与我省有着20年的合作历史和良好的合作成效,给予了福建发展有力支持。对此,我们衷心感谢。

孙春兰指出,全面实施“两规划一方案”,实现稳中求进各项目标任务,需要包括招商局集团在内的央企大力支持。希望招商局集团发挥在交通、港口、海洋、金融等方面的优势,带来更多附加值高的项目、带来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加大投资力度、拓宽投资领域,积极参与到发展海洋经济、推进厦漳泉同城化、加快平潭开放开发中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营造环境,支持招商局集团在闽更好地发展。

苏树林表示,今年是招商局成立140周年,也是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成立20周年。此时,傅育宁董事长亲自率领团队来与福建签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必将成为双方合作新的里程碑。他希望招商局集团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在区域综合开发、支持创新型企业、造船修船等方面不断拓展深化合作领域,我们将为招商局在闽发展继续提供良好服务,共同落实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傅育宁对福建省委、省政府多年来给予招商局集团在闽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招商局集团在闽发展已有20年时间,我们的合作有着深厚基础。近年来,福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前景广阔,令人振奋。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署为新起点,在基础设施、区域开发、金融、海洋经济等领域加强合作。招商局将落实好框架协议,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