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农行上海宝山支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money.fjnet.cn 2012-07-19 16: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农行上海宝山支行面对经济增长放缓、市场竞争激烈的局面,勇于挑战,至今年6月30日,该行单户授信500万元(含)以下小微企业贷款完成全年增量计划的144.94%,排名农行上海分行第一。该行今年制定以下“三项措施”,大力推进小微企业业务发展。

深化管理,提高效率,推进业务有序发展。该行公司金融部作为业务主管部门,深化条线精细化管理,每月召开对公业务推进会,将新客户新业务的营销作为重点推进,讨论营销中的情况和困难,研究解决的方法和措施,指导全行业务的有序发展。部门落实专人定期公布排行榜,公布新增减、净增减的贷款明细,动态监控变动情况。同时会同信贷管理部提前介入客户信贷前期调查和风险评估,推行平行作业流程,提高业务效率,把控信贷风险,及时满足客户需求。

结合实际,把握市场,注重产品先导营销。上海宝山地区是钢铁物资交易的集散地,钢贸资金流通量大,而票据交易的结算方式占比较高。银票贴现经济资本占用系数低,客户准入门槛低,业务风险也低,而客户需求多,市场大。农行上海宝山支行瞄准市场商机,积极拓展票据贴现业务,至6月末票据贴现余额占宝山地区全区四大行市场份额的36.62%。

依托个贷,强化协同,实现公私全员营销。今年该行大力推进个人助业贷款、商用房贷款等个人经营性贷款,既满足了小企业主的融资需求,又保障了500万元以下小微贷款增长。同时为了鼓励和实现全员营销,对非信贷岗位营销的增量信贷客户及相关信贷业务,按贡献度奖励至相关人员,切实激发了全员营销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实习生:康秋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