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平潭支行措施得力超额完成金麒麟核心优势基金任务
money.fjnet.cn 2012-08-28 10: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 工商银行福州平潭支行全面动员、积极行动,研究制定了专项营销工作方案,采取各种措施,抓住营销工作重点,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也为该行今后代理基金业务营销积累了较好的工作经验。

一是积极行动、迎难而上。当前资本市场动荡不定,基金营销难度较大,加上平潭地方民间融资市场旺盛、利率高,群众更意愿通过投资入股或私人借贷获取高额回报,从而进一步增加了证券、基金、保险等中间产品的营销困难。对此,该行在接受上级行基金营销任务后,能在全行上下积极发动,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克服困难,群策群力,想方设法确保营销任务的完成。

二是完善措施、落实责任。为确保任务、目标的实现,该行专门研究制定了全员营销工作方案,根据各部门和人员的工作性质不同,分别下达营销任务,把员工和部门完成任务情况与其绩效工资紧密挂钩,在奖励机制上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在此基础上,该行还加大督促措施,坚持实施每日营销业绩一通报制度,始终密切关注营销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推广先进经验,有效推动营销工作进展。

三是强化宣传,抓住重点。首先是通过本行网点窗口、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将金麒麟核心优势基金基本情况和其优点昭告广大客户,扩大其社会影响力,提高客户的认知度;其次是开展有针对性的重点宣传推荐,加大对本行现有中高端客户营销,积极寻找突破口,取得良好效果,高端客户介入购买,为该行完成基金营销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