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沪指跌1.74%创41月新低 券商保险股领跌
money.fjnet.cn 2012-08-27 15:19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收评:沪指跌1.74%创41月新低 券商保险股领跌

腾讯财经讯 沪深两市今日低开低走,盘中维持低位震荡,截至收盘,沪指跌1.74%,报2055.71点,创41月新低,成交额478.6亿;深成指跌2.06%,报8402.15点,成交额548.2亿。深成指最低报8401.08点,再创本轮调整以来新低。

板块方面:油气设服、页岩气、银行、ST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稀土永磁、券商、保险、水利建设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华联股份、黑化股份、秦岭水泥、天龙集团等近10股涨停;精伦电子、广发证券、大连三垒等近20股跌停。

机构论市:

宁波海顺(微博) 认为,从指数长远的角度上看,目前2100点上下形成底部区域的概率仍然较大。操作上,建议严控仓位,对涨幅较大个股建议减仓。

今日投资表示,预计本周A股市场继续震荡下探、寻求新的支撑的可能性较大,上证综指2089点成为本轮调整低点的可能性不大。同时,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看跌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30%。

东方证券表示,对于大盘来讲,长线的下跌主趋势一直在主宰着这个市场,沪指将会重新去寻求支撑,随后才会有机会反抽。但由于在这个比较特殊的阶段,目前可能拿对品种比看对趋势更为重要,应该关注弱势品种的反抽以及强势品种的补跌风险。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