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银行理财产品发行量收益率现双降
money.fjnet.cn 2012-08-22 10:43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银行理财产品可真是一落千丈啊。”张女士一直热衷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而现在她收到的相关短信却寥寥无几。与去年相比,今年银行理财产品不但收益率大幅下降,产品数量也有所减少。银行理财产品似乎进入了“冰冻期”。

去年6月份,银行推出的大多数理财产品收益率均在6%左右,且多为保本产品。而如今,预期收益率5%以上的几乎绝迹,且多不保本。

据银率网最新统计,7月份各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不容乐观,较6月份普遍下降0.1至0.3个百分点。其中,投资期限为1至3个月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3%;期限在3至6个月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6%;期限为6个月至1年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2%。

记者走访多家银行网点发现,曾经如火如荼的银行理财产品,如今也略显门前冷落,不但抢购场面不再,前来询问的客户也大为减少。实际上,银行理财产品不仅在收益率上有所下滑,在产品数量上,也出现下降。银率网统计,7月份各商业银行共发行理财产品2106款,环比下降9.7%。

专家表示,实际上当下银行理财产品并非想象中那么差,虽然从统计数据上看,理财产品出现“双降”,但多家银行理财产品募集资金的规模并没有出现明显下降。

此外,第三方理财机构展恒理财研究院刘现才表示,面对利率和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不断下降的趋势,百姓可以选择分散投资,合理配置自己的资产。

在证券、股票等市场未出现好转之前,投资者可以关注固定收益类的信托产品和银信理财产品。  (中财)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