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省工商联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money.fjnet.cn 2012-08-28 09:05  胡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履职尽责 发挥作用 服务发展

东南网-福建日报8月28日讯(记者 胡斌) 27日,省工商联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举行。全国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孙安民到会致辞,省委副书记陈文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领导张广敏、洪捷序、雷春美,省各民主党派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到会祝贺。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祖可作工作报告。

孙安民在致辞中代表全国工商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对五年来福建省工商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发挥独特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努力营造有利于民营经济发展的优良环境,在推动中国特色商会组织建设,增创两岸商会交流合作新优势服务祖国统一大业,全方位服务民营企业促进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希望福建省工商联各级组织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切实践行“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和闽委5号文件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陈文清代表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5年来,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有机统一,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推进商会交流合作、服务社会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当前,非公有制经济已成为推动我省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财税收入的主要来源、跨越发展的战略支撑。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需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需要凝聚包括工商联在内的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衷心希望省工商联以这次换届为契机,紧紧围绕全省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工商联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引导作用,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与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事务中的组织作用,在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中的助手作用,在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发展中的促进作用,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积极作用,为福建发展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为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省长、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主委洪捷序代表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责任编辑:黄丽红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