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榕国庆前开竣工117个重大项目 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money.fjnet.cn 2012-09-24 08: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我市举行加快城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大会

国庆节前开竣工117个重大项目

福州新闻网讯 为促进我市重点项目大建设、大提速,更好地发挥重点项目的带动、支撑与引领作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21日我市在仓山区举行福州市加快城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大会暨胪雷新城开工仪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出席推进大会,受杨岳委托,杨益民作了讲话。

杨益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重点项目一线的广大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重点项目建设是稳增长、促跨越的重要支撑,也是调结构、增后劲的重要内容。当前正处于项目施工的黄金季节,也是确保完成全年预期目标任务的决战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合力抓项目,激情促跨越的热情。一要盯紧抓实进度。要一刻不放松咬住重点项目进度目标,千方百计争取能快则快,对国庆前开竣工项目逐项兑现落实到位,履行好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二要合力超常运作。要团结协作,敢于碰硬,加强项目一线的协调服务与攻坚突破,齐心协力、想方设法突破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项目审批、征地拆迁等各种瓶径,切实以项目推进成效来检验水平、能力和作风。三要确保质量安全。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地推进项目建设,严格标准化、规范化施工管理和质量安全管理,注重引进一批实力强、装备精、素质高、信誉好、速度快的大型骨干施工队伍,确保既快又好、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努力把每一个重点项目都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杨益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昂的精神、务实的作风,进一步鼓足干劲、趁势而上、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国庆节前全市重大项目可望开工68项,竣工49项,合计117项,其中五城区可望开工22项,竣工25项。

出席推进大会的市领导还有周振华、方清海、周宏、陈元邦、徐启源、陈大强、徐铁骏、吴贤德、陈奇、柯有民、陈建平、林厚新、严可仕、黄忠勇、雷成才、范美先、郑建闽、林治良、张献勇、林雄、王长鹰、郑新清、林绍彬。五城区负责人和重大项目业主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全梦吟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