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推出网银回馈活动
money.fjnet.cn 2012-10-22 10: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记者从中信银行获悉,为回馈广大客户对中信银行电子银行的支持, 9月30日~10月31日期间,该行隆重推出“2012网赢中国系列活动之中秋国庆送好礼”回馈活动,客户在体验网银渠道快捷、贴心、高效服务的同时,有机会享受六重优惠礼遇。

据悉,活动期间,中信银行客户首次使用网银完成转账、信用卡还款、网购基金、贷款还款、代缴费等有效交易,即有机会获赠8G U盘一个。更令人惊喜的是,凡在中信银行个人网银进行交易且每月有两次合格交易的客户,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包括ipad、品牌数码相机、手机移动电源、汽车玻璃安全锤等,丰富的奖品将给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客户带来更多的乐趣和实惠。

同时,为鼓励更多的客户开通和使用网银,原价40元的USBKEY在活动期间以20元出售,更令人心动的是,客户在10月18日~21日期间开通网银,USBKey免费赠送,非常给力。客户开通网银之后,活动期间凡5万元以下使用网银互联方式跨行转账的客户免手续费,而使用网银购买基金的客户,可享受基金申购费率大优惠,近400只基金申购手续费七折,更有40只基金申购手续费低至四折,为客户节约时间和成本开支。此外,凡开通中信银行白金卡客户,一律免费赠送USBKey,且网银签约白金卡后,即可享受汇款免手续费增值服务。

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更希望功能强大、使用便捷的网上银行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轻松、便利和舒适。同时为客户打造安全、放心的网上交易平台,感受中信银行电子银行在发展中不断进步,以用户体验为最终诉求,真诚服务到永远。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