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两市低开低走 沪指5日线附近震荡
money.fjnet.cn 2012-10-22 11:50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消息 两市低开低走,下探至五日线附近,截至发稿前,沪指报2114.78点,跌幅0.63%;深成指报8742.53点,跌幅0.61%。目前,石油、医疗器械、金融板块小幅上涨,其余板块下跌,陶瓷、船舶、有色金属跌幅居首。

西部证券认为, 从短期运行趋势来看,目前沪指的短线技术指标处于高位,KDJ指标若继续上行则出现顶背离几率增加,而60分钟的MACD指标顶背离特征也已显现,加上反弹量能的相对萎缩,大盘短线存在技术指标修复的调整压力,在经过持续反弹后,预计本周沪指即使再度冲高也会迎来短线的震荡调整,调整时间预计在3-5个交易日。

责任编辑:editor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