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光大银行:为弥补损失 推荐市民再买份理财产品
money.fjnet.cn 2012-10-26 10:16   来源:胶东在线    我来说两句

“简直太可笑,太欺负人!”18日本网《35万搭进去一分没赚,光大银行被指“光腚银行”》报道烟台两位市民用35万元买了光大银行理财产品一年期,结果颗粒无收的遭遇,引发网友热议,记者了解到,银行方面原本承诺18日给出解决方案,当晚该银行理财经理突闯家门,声称为弥补损失,推荐王女士另买一份收益为1.5%的理财产品,这让王女士哭笑不得,“真不知光大银行到底光大在哪里?!”

网友议论:光大理财产品极不靠谱

“光大理财产品极不靠谱,不保底的不要尝试!”“太能忽悠了!我也经常收到光大银行的理财电话,好险!好阴险!”“业务员那张嘴,说的事情他自己都不一定信。”……

18日本网报道刊发后,立即引发网友热议。在本网17路论坛、烟台论坛及一些QQ群,不少网友议论纷纷,网友“大风”提醒说,“光大理财不能信,能弄你个血本无归!”

去年10月份,烟台两位市民分别以15万元和20万元购买了光大银行“A+计划”理财产品,理财产品在11月1日到期,16日那天她们接到电话,银行方面告知这款产品收益率是零,引发两位市民震怒,她们说“买产品的时候,理财经理承诺至少有8%的收益,现在却白白放在银行一年,谁愿意?!”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