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福建中华财险举办首届客户服务节
money.fjnet.cn 2012-10-26 10:01  苏金茂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隆重举行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为期三个月的“诚信中华·美誉八闽”首届客户服务节序幕,厦门分公司暨八地市中心支公司首届客户服务节同时启动,客户代表与八闽中华保险员工共同见证“诚信中华·理赔不难”一系列服务举措、标准和承诺的发布。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保监会、福建保监局以及总公司的工作部署,推进“客户服务年”向纵深发展,有效提升客服理赔质量和效率,经过一阶段来的精心策划准备,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制订下发了《首届“客户服务节”实施方案》。

▲尤瑞金总经理致辞

在启动仪式上,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尤瑞金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尤瑞金总经理指出:福建分公司成立八年以来,从创业初期,快速发展期、深化转型期、到稳健发展期,几多辉煌,几度风雨,始终坚持以诚信为立司之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服务至上、信守承诺、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八年来,公司累计为233万多客户提供了保险服务,累计承担保险责任金额达1.56万亿元,处理各类赔案50多万件,支付各类保险赔款25.3亿元,做到了为广大客户排忧解难,为海西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充分发挥了保险补偿与社会管理的职能。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