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光大银行:为弥补损失 推荐市民再买份理财产品
money.fjnet.cn 2012-10-26 10:16   来源:胶东在线    我来说两句

苦等一天没答复,光大银行声称在“研究”

“更可笑的是,他们说好了18日给个解决方案,结果从早到晚,苦等一天,等来的结果却叫人可笑之极!”两位市民说。

18日上班时间,她们都盼着能有光大银行的人来电话。可每次电话响,拿起来一看,都不是。两个人都有各自的工作,心神不宁地等了一天。

到了下午4点钟,两人都有点坐不住了,眼看银行就要下班了,怎么一点音讯没有呢?她们觉得,那么大一个银行,应该说话算话。于是,王女士最终拿起电话,给光大银行解放路支行的行长助理姜经理打了个电话。

主动打了电话,结果却让她们寒心,姜经理的答复是还在“研究”,什么时候“研究”好了再通知她们。等了一天就等了这么句话,俩人觉得被耍了。“太不讲信用了!亲口告诉我们这天能给答复,最后连主动打个电话的事情都没有!‘研究’是什么意思?是不是研究不好就不管了?”

晚上突闯家门,为弥补损失再推理财产品

就在二人愤愤之际,晚上7点左右,王女士家里突然来了三位不速之客。分别是光大银行解放路支行的行长助理秦经理,以及当时推荐理财产品的两位理财经理陈大乾、娄方志。

“原本买理财产品这事就瞒着家里人,没想到银行连个招呼不打,就直接到家里来了。”王女士说,“晚上正好老头在家,当时听见门铃响,老头开的门,我一看这事捂也捂不住了……”

“好吧,我以为上门是来解决问题的,没想到他们的解决方案竟然是再推荐一款理财产品,说收益是1.5%”,王女士说,当时她就气不打一处来。“误导了一次还不够,这事不解决,竟然又让买理财产品,说是用这种方式来‘弥补’他们的错误,亏他们能想得出来!”

据张红和王丽介绍,自从他们购买了光大银行的理财产品之后,总会隔三差五收到光大银行的理财信息。在理财信息上,看到的预期收益都很高,没有任何一款提示风险性。

鉴于提供的解决方案无法让两位市民满意,光大银行突然登门的三位经理表示,那就等19日再电话通知两位女士协商解决。“他们走了,我跟老头在家好一顿吵闹,这样的银行,这样的处理方法,太让人寒心!”王女士说。

此事最终将如何解决?本网会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