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蝉联商业评论管理行动2012年金奖
money.fjnet.cn 2012-11-12 12: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10月30日,第六届《商业评论》“管理行动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参评中,中信银行参选的“啄木鸟合规行动”和“职业规划体系的三个创新人力资源实践”分别荣获金奖和优秀奖。

有着“商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商业评论》“管理行动奖”已连续举办六届,旨在发掘、评选出企业管理领域中的最佳管理实践,推动管理案例分享交流,启发中国广大企业达成管理理念与实践行动的双向提升,最终促助企业获得成功。评委团成员由国际顶尖管理专家、学者组成,根据企业管理实践的影响范围及有效性评选出优秀奖和金奖。此次商业评论管理行动奖,经过专家评审团的评定和遴选,全国共有26家企业获奖,其中金奖5家、优秀奖20家、特别奖1家。中信银行是唯一同时获得金奖和优秀奖的企业。

为了系统总结中信银行成功经营管理实践,建设管理案例库,实现内部知识资产的积累,打造中信银行在业内的“知识管理品牌”,中信银行培训中心在去年成功组织的基础上,今年再次组织集中参评商业评论管理行动奖活动。全行共有7家分行和总行3个部门参加了本次集中参评活动,总计提交案例15篇,经过初选,有5篇案例代表中信银行参加了第六届《商业评论》管理行动奖的评选,并得到《商业评论》专家的高度赞誉。

此次荣膺《商业评论》“管理行动奖”金奖和优秀奖,见证了中信银行在管理上不断探索的轨迹,印证了在错综复杂的经济环境下敢于创新赢得先机的勇气,也激励着中信银行以行动力促进管理实践,推动管理水平向更高层次迈进。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