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首届中国国际创意经济合作大会27日将在福州开幕
money.fjnet.cn 2012-11-26 08: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5日获悉,由中国贸促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国际多媒体协会共同主办,中国贸促会经济信息部、福建省贸促会和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创意经济合作大会暨第八届世界多媒体与互联网峰会”将于27日至28日在福州举行。

“世界多媒体与互联网峰会”是由国际多媒体协会联盟发起的全球性多媒体和互联网领域的国际盛会。本届峰会将围绕“创新引领经济,数字改变未来”主题,通过举办专业论坛、建立合作基地、举行签约仪式、召开项目洽谈会、筹办数字电影节等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打造一个数字电影、动漫、游戏、国际人才培训的聚集地。

本届峰会将邀请联合国相关组织机构、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印度、巴西、俄罗斯、南非、哥斯达黎加、保加利亚、阿根廷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演讲嘉宾,全球相关知名组织机构、大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小企业、投融资集团及国内相关专业组织机构的专家等300多人参会。本次峰会专家多、规格高、影响力大,对提升福建省、福州市国际化、开放型水平,促进开展数字技术以及文化创意的国际合作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