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泉港:十年要培养百名科技企业家
money.fjnet.cn 2012-12-20 08:57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庄子瑜 肖咸强

本报讯 (庄子瑜 肖咸强) 日前,泉州泉港区启动优秀企业家培养工程,计划用10年,培育100名左右具有持续创新能力的科技企业家。

该工程培育对象主要为该区各类企业主、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和企业后备人才。泉港将分层次、分专业推荐培育对象到国内名牌大学、培训基地或赴海外研修、参加EMBA学位班、专家论坛,增强企业经营管理、资本运作、自主创新等方面能力。在培育期内,泉港将通过一对一帮扶机制,创造条件为培育对象提供项目或人才项目经费。通过高素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带动,泉港力争到2020年全区新增上市企业5家,新增销售收入超10亿元的创新型龙头企业15家。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