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25日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
money.fjnet.cn 2013-02-25 09:12   来源: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日海通讯:无线、工程服务驱动,增长前景依然乐观

公司2012年营收增长符合预期,利润增长低于年初预期。销管费用上升是利润增长低于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2012年新增费用来源于武汉生产基地建设,以及无线配套产品、工程服务等新业务的拓展。随着新产能及新业务的拓展,我们判断公司的增长动力将由过去的光纤宽带配套产品拉动转向由无线、工程服务业务拉动。

光纤宽带配套产品:预计2013年有线产品收入同比2012年略增长5%。

行业层面,根据现有的光纤宽带覆盖率及建设计划推算,在经历2011、2012二年的高增长后,虽然行业年建设量仍有望维持高位,但增速将会放缓;公司层面,其发出未确认商品仍处于历史高位,订单的加速确认将稳定2013年的营收。

无线配套产品:看好无线配套产品的增长前景,预计增幅达到30%。我们的乐观态度来自于二个因素,一方面,公司2012年投资的铁塔、天线生产线将在2013年投产,产能已没有瓶颈;另一方面,2013-2014年无线行业投资环境将在3G、4G建设拉动下得到改善,无线相关产品的需求有望重回增长。

工程服务:并购是工程服务业务快速增长的主要动力。短期来看,并购公司的利润承诺是短期业绩保障,其中2013-2015将是利润贡献的高峰期;长期来看,工程公司与母公司的业务、客户交叉将为其提供更为持续的成长性。

估值合理,维持“推荐”评级

我们预计公司2012~2014年EPS为0.71、0.94、1.09元,对应最新股价18.03元,PE为25.2、19.1,16.6倍。公司当前的估值水平符合其成长性,

维持“推荐”评级。(平安证券 冯明远)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